全部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这个“联盟”很“暖企”

来源:济南高新区

;

作者:

2018-05-09

为更好地服务驻区企业,进一步完善生命科学城中介服务体系建设,通过组织、优化和整合各类社会资源,搭建具有公益性、开放性、基础性的服务平台,为园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科技信息、咨询等支撑服务。结合年初制定的“暖企行动”,生命科学城通过对各类中介服务机构的走访、调研,遴选8家律师、会计审计、知识产权、科技咨询领域的中介服务机构单位,共同发起并组织成立“生命科学城中介服务机构联盟”,成立大会于5月8日在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举行。

212.jpg

会上,生命科学城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济南高新区生命健康领域的发展概况,各中介服务机构负责人介绍各自企业情况、服务优势、服务内容,与会企业代表发表了对中介服务机构建设的相关需求及建议。园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该联盟的成立对于企业来说非常有意义,可以切实解决诸多相关实际问题,并对中介机构的服务有迫切需求。同时,中介服务机构表示,将站在专业角度,加强与生命科学城以及园区企业的沟通与联系,提升中介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生命科学城发展中心“暖企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期,该中心还将陆续开展环保专题会议、银企对接会、人才工作座谈会、成立生物医药销售联盟等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服务。

山东新永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济南诚智商标专利事务所、济南道一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8家中介服务机构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园区明仁福瑞达、山东修正药业、莱博生物、爱思医药等12家企业代表参加联盟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杨凡、秦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高新·新动能】创业6年破产3次 把副业做成事业的小伙很“小强”

济南高新区创新创业氛围浓郁。这里有两位年轻人,他们创业6年,注册过6个公司,有3个公司宣告破产。[详细]
2019-06-11

【高新人物】徐希红:让书香浸润学生心灵

【高新人物】徐希红:让书香浸润学生心灵[详细]
2019-06-11

【高新人物】潘景山:攀登全球超算之巅

去年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的年会上,潘景山如此激励中心的科研人员,而这也正是他从事科研工作以来一直践行的理念。[详细]
2019-06-06

【高新人物】“硬汉”高旭光

【高新人物】“硬汉”高旭光[详细]
2019-05-30

【劳动者之歌】致敬,高新建设者

【劳动者之歌】致敬,高新建设者[详细]
2019-05-07

【高新人物】孙燕——青春绘华章 蓝图谱新篇

【高新人物】孙燕——青春绘华章 蓝图谱新篇[详细]
2019-04-04

【巾帼建功】郭红:战胜疾病 让细胞治疗技术普惠百姓

【巾帼建功】郭红:战胜疾病 让细胞治疗技术普惠百姓[详细]
2019-03-11

【高新人物】邵天龙:教师是天底下最伟大的职业

【高新人物】邵天龙:教师是天底下最伟大的职业[详细]
2019-03-11

【高新人物】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创业教授黎峰

【高新人物】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创业教授黎峰[详细]
2019-02-21

喜讯!高新区9家企业进入济南市院士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站公示

喜讯!高新区9家企业进入济南市院士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站公示[详细]
2019-01-09

王宏志走访慰问高新区高层次人才

王宏志走访慰问高新区高层次人才[详细]
2018-12-25

人才服务下基层 济南高新区开展人才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人才服务下基层 济南高新区开展人才政策集中宣讲活动[详细]
2018-1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