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领导调研督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来源:

;

作者:

2021-03-17

 3月15日,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济南综合保税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维国带队调研督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17090844.jpg张维国一行来到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部投诉举报受理中心,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消费者投诉受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百姓突出诉求及处理进度等问题。随后,张维国来到峪悦里街区,实地走访商场消费者维权服务站及多家商户,详细了解街区商户经营、品控管理和服务水准等情况,督促街区商户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消费者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全力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17090848.jpg

督导中,张维国表示,消费者权益保护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部要进一步强化投诉承办工作的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确保消费者反映的问题真正有人受理、有人处理、有人反馈。要畅通消费者维权渠道,及时回应消费者关切的问题,妥善做好消费维权工作。要严厉打击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不断创新监管模式,确保消费安全,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市场交易秩序,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幸福感。

济南高新区市场监管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宋基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