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泪目!高新区留观点上一封手写信,致敬留观点工作人员!

来源:

;

作者:

2020-02-06

泪目!高新区留观点上一封手写信,致敬留观点工作人员!


  今天,高新区留观点的工作人员收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这是一封胜利“出观”回家群众手写的,她在信里说:“感谢有你们的相处和这不平凡的经历,令我毕生难忘.....”字里行间充了对留观点一线工作人员的浓浓谢意,一字一句真实记录了工作人员与她朝夕相处的感动瞬间。读完瞬间泪目!
  致敬,留观点工作者!


亲爱的医务工作人员:

  你们好,您们辛苦了!今天是2020年2月4日,是我在这里被“囚禁”的第七天,终于可以要回家了,回想来这里的第一天,心里满是愤恨、怨气,视你们像仇人一样,殊不知你们不知道已经在这奋战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七天的时间不算很长,但整天在屋子里的日子却度日如年。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仿佛在提醒我们每一个人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的一切。这七天,非常感谢你们的照顾,虽然在你们眼里我就是行走的病患,但你们依然坚守岗位,履行自己的职责,一日三次的给我们量体温、送饭,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也让你们有了另一重身份,仿佛酒店工作人员一样,还要给我们收垃圾,所有的一切我都看在眼里。感谢有你们的相处和这不平凡的经历,令我毕生难忘,我要回家咯,好开心呀。
也希望这灾难早日过去,你们也能和家人早日团圆,大哥们,辛苦你们了,千言万语化作一句感谢,谢谢你们。七日的朝夕相处,给我这平凡的人留下了难以忘怀的记忆。衷心祝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够平安、健康。熬过了这最艰难的日子,往后都是阳光和彩虹了。
  祝愿在这平凡岗位的每一位不平凡的像天使一样的人们,愿以后抬头都是晴天。
  爱你们哟,大家一起加油!


IMG_0974(20200206-140531).JPGIMG_0975(20200206-140535).JPG


  熬过了最艰难的日子,定是阳光与彩虹!
  让我们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杨凡、宋基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