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省引进外国人才工作高级研修班一行到高新区参观

来源:济南高新区

;

作者:

2017-05-08


日前,全省引进外国人才工作高级研修班一行到高新区发展规划展厅参观,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张维国出席活动。


高级研修班一行听取了高新区总体发展及体制改革等方面的介绍,重点了解引进外国人才和智力工作的情况,并观看区内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如党政量子通信保密专网,由济南量子技术研究院潘建伟院士主持研发,今年年内建成后将会是全球第一个量子通信实用专网;光电晶体薄膜材料,是济南晶正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胡卉博士研发生产销售的产品,主要用途是光电转换和作为衬底,它薄薄一片相当于70个硬盘;人造大颗粒金刚石,是济南中乌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聘请3位乌克兰籍专家研发的产品,将来可以做为超级芯片使用,这项产品填补国内空白。高研班一行看后纷纷对高新区取得的科技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2016年,高新区新增国批、省批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11项,获得扶持资金350余万元。截至目前,区内已吸引海外留学人员2000余人,引进院士19名,拥有国家千人计划35人,省泰山学者和泰山产业领军人才92人,成为助推高新区再次创业的领头雁。






[责任编辑:杨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国药企把创新中心开到全球生命科学之城

中国药企把创新中心开到全球生命科学之城

美国当地时间5月19日,齐鲁制药波士顿创新中心开业暨齐鲁波士顿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入驻庆典仪式。[详细]
济南高新区 2017-05-23
浪潮助力海关总署守好中国进出口“大门”

浪潮助力海关总署守好中国进出口“大门”

数百台浪潮双路服务器为中国海关总署搭建大数据云平台,支撑海关大数据的处理和运算,实现海量数据的挖掘和分析,有效解决其资源利用率低、响应效率低、业务连续性低等诸多问题。[详细]
济南高新区 2017-04-16
德国中小企业联合总会山东办事处落户高新

德国中小企业联合总会山东办事处落户高新

办事处的设立,将为越来越多的济南与德国企业合作提供高效服务。[详细]
济南高新区 2017-0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