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高新区新一届农村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济南高新区

;

作者:

2018-05-15

5月14日上午,高新区新一届农村党组织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烟台大学开班。高新区党工委委员、人力资源管理部部长张维国出席开班式并授专题党课。

QQ截图20180515100244.jpg

张维国表示,各农村党组织书记要认清大势,把握大局,提高做好村居工作的战略定力。要深刻领会乡村振兴战略内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深入谋划推进乡村振兴的思路举措。同时,要结合高新区实际,直面在当前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把提高村级工作能力、推动村级和谐稳定发展作为推动乡村振兴在基层落地生根的重要抓手。

培训班强调,政治上要做明白人,要坚定政治信仰,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要全面落实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基层;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进一步强化政治、组织、工作纪律,严格执行政策规定,严格按制度办事;要发挥村居党组织在村级发展中的领导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旗帜鲜明地加强党的领导。服务上要做贴心人。要把群众放在工作的首要位置,利用好协商民主这个利器,真心实意地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干事上要做带头人。要发挥好村居党组织书记带头作用,卯足干事创业的劲头、找准工作方式方法、坚守对村居百姓的承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基层各项工作落实。纪律上要做清白人。要严于律己,干事干净,坚决不触碰红线,面对各种诱惑,要多一点清醒,少一点侥幸,对不应该办的事,宁可伤感情,不能“闯红灯”。

此次培训,旨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更新观念,增强履职尽责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和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发挥好党组织书记“领头羊”“带头雁”作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干出实绩。

本次培训分为两期开展,第一期培训对象主要是舜华路街道、东区街道、创新谷街道农村党组织书记、部分党建指导员及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高新·新动能】创业6年破产3次 把副业做成事业的小伙很“小强”

济南高新区创新创业氛围浓郁。这里有两位年轻人,他们创业6年,注册过6个公司,有3个公司宣告破产。[详细]
2019-06-11

【高新人物】徐希红:让书香浸润学生心灵

【高新人物】徐希红:让书香浸润学生心灵[详细]
2019-06-11

【高新人物】潘景山:攀登全球超算之巅

去年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的年会上,潘景山如此激励中心的科研人员,而这也正是他从事科研工作以来一直践行的理念。[详细]
2019-06-06

【高新人物】“硬汉”高旭光

【高新人物】“硬汉”高旭光[详细]
2019-05-30

【劳动者之歌】致敬,高新建设者

【劳动者之歌】致敬,高新建设者[详细]
2019-05-07

【高新人物】孙燕——青春绘华章 蓝图谱新篇

【高新人物】孙燕——青春绘华章 蓝图谱新篇[详细]
2019-04-04

【巾帼建功】郭红:战胜疾病 让细胞治疗技术普惠百姓

【巾帼建功】郭红:战胜疾病 让细胞治疗技术普惠百姓[详细]
2019-03-11

【高新人物】邵天龙:教师是天底下最伟大的职业

【高新人物】邵天龙:教师是天底下最伟大的职业[详细]
2019-03-11

【高新人物】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创业教授黎峰

【高新人物】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创业教授黎峰[详细]
2019-02-21

喜讯!高新区9家企业进入济南市院士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站公示

喜讯!高新区9家企业进入济南市院士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站公示[详细]
2019-01-09

王宏志走访慰问高新区高层次人才

王宏志走访慰问高新区高层次人才[详细]
2018-12-25

人才服务下基层 济南高新区开展人才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人才服务下基层 济南高新区开展人才政策集中宣讲活动[详细]
2018-1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