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学习 大调研 大改进】“迈步走出去 携手引进来”创业服务中心赴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调研

来源:济南高新区

;

作者:

2018-05-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部署,加快推动济南高新区遥感技术产业链进一步完善成熟,5月9日,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国家信息通信国际创新园管委会副主任李世新带领创业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到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遥感地球所)进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参观了中科院遥感地球所,听取研究所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研究所发展情况、科研成果。就中科光启空间信息技术(山东)有限公司落户济南高新区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世新在考察期间表示,济南高新区欢迎农业大数据领域相关企业落户发展,可为相关企业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支持。中科光启空间信息技术(山东)有限公司区域总部项目落地高新区,是在加快企业战略布局步伐的同时助力济南高新区遥感技术产业进一步发展,是一次双赢。

据了解,中科院遥感地球所于2012年在中国科学院遥感应用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科学中心基础上组建而成,是中国科学院直属综合性科研机构。中科光启空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遥感地球所指导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旨在推进中国科学院农业遥感大数据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由“中国农业遥感专家”李强子发起成立并担任首席科学家。

下一步,济南高新区将与中科院遥感地球所和中科光启空间信息技术(山东)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合作,设立“农业遥感大数据中心”及“农业航空植保服务中心”,推动农业遥感大数据服务的市场化、规模化、国际化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新高新·新动能】创业6年破产3次 把副业做成事业的小伙很“小强”

济南高新区创新创业氛围浓郁。这里有两位年轻人,他们创业6年,注册过6个公司,有3个公司宣告破产。[详细]
2019-06-11

【高新人物】徐希红:让书香浸润学生心灵

【高新人物】徐希红:让书香浸润学生心灵[详细]
2019-06-11

【高新人物】潘景山:攀登全球超算之巅

去年在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的年会上,潘景山如此激励中心的科研人员,而这也正是他从事科研工作以来一直践行的理念。[详细]
2019-06-06

【高新人物】“硬汉”高旭光

【高新人物】“硬汉”高旭光[详细]
2019-05-30

【劳动者之歌】致敬,高新建设者

【劳动者之歌】致敬,高新建设者[详细]
2019-05-07

【高新人物】孙燕——青春绘华章 蓝图谱新篇

【高新人物】孙燕——青春绘华章 蓝图谱新篇[详细]
2019-04-04

【巾帼建功】郭红:战胜疾病 让细胞治疗技术普惠百姓

【巾帼建功】郭红:战胜疾病 让细胞治疗技术普惠百姓[详细]
2019-03-11

【高新人物】邵天龙:教师是天底下最伟大的职业

【高新人物】邵天龙:教师是天底下最伟大的职业[详细]
2019-03-11

【高新人物】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创业教授黎峰

【高新人物】人过留名,雁过留声:创业教授黎峰[详细]
2019-02-21

喜讯!高新区9家企业进入济南市院士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站公示

喜讯!高新区9家企业进入济南市院士专家服务基层工作站公示[详细]
2019-01-09

王宏志走访慰问高新区高层次人才

王宏志走访慰问高新区高层次人才[详细]
2018-12-25

人才服务下基层 济南高新区开展人才政策集中宣讲活动

人才服务下基层 济南高新区开展人才政策集中宣讲活动[详细]
2018-12-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